2009年3月8日

嚇人


(小滷蛋2009/3/14的照片)

今天,我們都被4歲的小姪子嚇死了,他竟然趁著大人都在一樓吃飯聊天之際,一個人跑去二樓企圖抱起熟睡中的小滷蛋。還好我老公發現得早,急忙衝上二樓,從小姪子手中搶下小滷蛋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嚇得我們夫妻倆吃完飯就上樓守著小滷蛋,寸步不離。

以國曆為準的話,今天是小滷蛋的滿月,要是以農曆為準的話,還要再過個兩天,才會真正出生滿30天。所以,今天四姊特別載我到湧蓮寺和保和宮拜拜,因為之前老媽有到湧蓮寺祈願,現在由我去答謝神明。保和宮是我要求要去的,因為去年母親節我跟我老公從娘家離開時,有順道繞過去保和宮拜拜。而且那幾天正好是我的排卵期,小滷蛋就是那時受孕的。

還有,一之鄉的滿月蛋糕也在這個周末送達,大家對它的蜂蜜蛋糕讚不絕口。當年我的結婚西餅就是一之鄉的蜂蜜蛋糕禮盒,我超愛的。這麼多年來,吃過許多不同的蜂蜜蛋糕,還是覺得一之鄉原味的龍眼蜂蜜蛋糕最好吃,所以我們最後還是幫小滷蛋選了一之鄉的蜂蜜蛋糕。

沒有留言: